bwin,bwin官网

图片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bwin,bwin官网| 2024-04-03 14:58
打印 |
字号: v|
丰满区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4月3日,丰满区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为推动新时代丰满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提供坚强保障。区长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领导姜静、于洋、张雨薇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bwin,bwin官网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各单位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廉政,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重大部署,积极向上对接,把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全力抓好落实。要加强全过程监督管理。进一步强化财经、审计和统计监督,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反馈、审计发现、督查督导等问题整改。要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吃拿卡要、谋取私利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曝光力度,形成震慑效应。要提高政府治理效能。始终强化制度执行约束、规范权力运行,做到扑下身子狠抓落实。要持续创优营商环境。深化“九解一协调”2.0升级版,实施“十百千”工程,营造亲清的政商关系。要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政绩工程”“面子工程”等问题,大力践行“四下基层”,大兴调查研究,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治、督促整改。要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切实做到依法决策、科学决策,确保内容合法、程序正当、责任明确,把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里。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要以学习贯彻党中央新修订的《bwin,bwin官网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指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行动上开展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全力保障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