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bwin官网

图片
丰满要闻 首页>丰满要闻
bwin,bwin官网| 2024-03-28 13:04
打印 |
字号: v|
丰满区住建局组织召开“物业管理中常见法律问题解析”培训会

  为提升全区物业服务水平,规范物业服务行为,加强物业服务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近日,丰满区住建局组织召开“物业管理中常见法律问题解析”培训会,23家物业企业共86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由专业律师为参会人员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培训以楼上楼下漏水、物业费欠缴、违章搭建、高空抛物、电梯安全管理等常见的物业管理矛盾纠纷、民事案件为例,从事前提醒、事中处理、事后回顾三方面,详细讲解了物业企业应注重的服务细节,引导物业企业依法依规有效应对物业管理矛盾纠纷,在帮助业主解决问题的同时,有效防范法律风险。

  会后,参会人员结合近年来物业管理中发生的相关事件进行了热烈探讨,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非常有助于强化物业服务人员的职业能力,为各项工作提供了的法律法规政策和理论支撑,日后还要不断学习和掌握先进的物业管理理论和经验,并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

   

  图为培训现场